close

常常對別人說,多點在乎..就會多點愛。

同樣的,這句話用在自己身上也是可以!

很多時候,很多人,感情都未必會一值走下去。

甚麼原因?我不知道!

愛情,不就應該多點在乎嗎?

當人們在乎的時候。

愛,必定會更多!

愛情是不要求回報的一種!

一定要回報嗎?

那得到的,會是些甚麼?

真正的愛?也或者只是欺騙?

在乎這兩個字....

好像很難懂吼!

但懂得人,偏偏就懂!

我愛你,我在乎你....

同樣的,你就會在乎我!

不管未來如何!!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我,不要回報!

我的付出,我沒關係!

記得嗎?請不要對我好!!!

我很傻,會當真!

這句話,真的很適合我自己!

目前的我,很多問題!

愛也好,不愛也罷。

我已經找到我的未來!

我知道我該怎麼走.....

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

我會一值走下去。

等待是煎熬的。但等到時.....會是最幸福的一刻。

因為我知道...

我有屬於我的幸福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