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an

最近總是下雨
因為我一直在流淚

深夜裡我摸索著回憶
在陽光中進入了夢鄉

情不自禁的又叫了你的名字
你能再一次回頭嗎?

baby say again
baby please say again
請原諒我
再回頭望我一眼吧

tell me where you are
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讓我再感受一下你在我身邊的味道

日復一日我碌碌無為
愛情也停滯不前

不知道痛苦的真諦
只能用眼淚洗去過去的一切

baby say again
baby please say again
請原諒我
再回頭望我一眼吧

tell me where you are
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讓我再感受一下你在我身邊的味道

不知道離別的意義
胸口起伏不定 只剩下那流淌的眼淚

baby say again
baby please say again
請原諒我
再回頭望我一眼吧

tell me where you are
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讓我再感受一下你在我身邊的味道

求求你~

Never Agian

為什麼不跟我說,你的身邊已經有了其他人。
可能全部接受這個事實會讓我要死般的難受

站在你的他面前一個人彷徨的那時候。
是啊,認為把你放開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的心好痛

最後想對你說的話
有時我的人生和我所想的不同
對我來說,你曾經是全部
太過於殘忍的你的眼神殺死了我

早在很久之前就應該離開你的,是我傻。
要一次洗光你的所有的記憶。
沒能滿足你的我....

希望你再也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