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你要的劇本走,我是一顆棋子。

不聽話的棋子。你,不要!

你捨棄了多少?我不知道。

照你的劇本走,我就應該是和他交往。

你?真的愛過我嗎?

如果說句實話!我想沒有吧。

一句心灰意冷,是因為愛上別人!

一句毫無感覺,是因為已經和對方交往!

我,不是傻瓜。

我願意等,是因為我愛你!

現在的愛。我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

按照你的劇本走,我已被踢的遠遠。

按照你的劇本走,我早跟他交往。

按照你的劇本走,我甚麼都不是。

我所選擇了!我也要負責。

不管是傷害,還是疼愛。

已經從你世界消失的我。

注定不會再見。

不強求,也或許不會是朋友。

你擁有的,很多很多!

而我所擁有的!

注定會失去。畢竟~~~

我已非你所關注的人。

還愛你嗎?還愛吧!

會愛多久?這個答案我不知道!

還能擁有嗎?我想不可能了!

我所能擁有的。

只有你所寫的劇本。

慢慢一步步走下去!

直到徹底破碎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