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段的重複再重複。

我,真的很簡單。

我要的也很平凡。

我不需要複雜,畢竟本人認為。

我複雜的事情。夠多了!

好幾次我說明了。

好幾次我表態了。

好幾次好幾次!

又有甚麼用?

真的心疼我的?又有誰?

我決定的。我不願意改變!

我想要的。我不確定是否存在。

我只想當一個小女人!

活到現在。沒被善待過!

那以後呢?會有嗎?

我不清楚。因為我不想知道!

這一小段時間的我。累了!

整個心的疲憊程度!

不知道是否到達巔峰。

我,也可以選擇消失嗎?

我只要安穩的日子,安定的感情。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啊!

就是基本的關心!

其他的事情我從不敢奢求。

我要的?我能得到嗎?

我想的?有可能會出現嗎?

我搞不懂,為何原本相愛的人。

分手後會被摧毀?!

當初不是愛過?不是心疼過?

忽然間,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越簡單的!越困難!

很多東西,可以瞬間抹煞掉!

你?還記得我要的嗎?

現階段的我。根本無法談戀愛!

因為下場。總是難過收場!

我沒時間陪。我沒時間愛。

任何人要的我都無法給。

同樣的!

我要的,很簡單!

但是。

總是沒人願意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