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的關係,

並不是你我可以預測的!

曾經,我選擇結束!

而你卻選擇挽回。

曾經,我選擇挽回!

而你卻選擇結束。

從來,我都不曾怪過你!

因為我知道沒有意義!

昨夜的我,過了一場平靜的生活!

但在這寧靜當中的我。

卻一點都不平靜!

我脆弱嗎?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我不保護自己。

沒人保護得了我。

還記得嗎?

我曾說過,我寧可身邊的人沒事。

而自己卻無所謂!

很簡單!只要我懂得保護別人!

別人就會更珍惜我。也會更愛我!

女人。要的就是疼愛!!!!

因為疼,所以愛。

因為愛,所以在乎。

因為在乎,所以關心。

因為關心,所以疼。

簡單來說,就是疼愛!

那些疼愛,也包含安全感。

這一切都是很簡單的!

只是懂或不懂。

我也就不明白了!

畢竟這種感覺。

我還在尋找!

你一樣。也在尋找我們想要的!

只是,是否在平靜中尋找。

這個答案,我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