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我沒做蠢事!

或許現在的我就在你身邊。

如果之前,沒一堆問題!

或許現在我就在你身邊。

我傻?我笨?

是啊,我超傻超笨!

如果所做的一件都是為自己。

或許現在不會擔心害怕!

當你決定要放棄,

我無話可說。

當你下定了決心要離開!

我也只能默默忍受。

怪誰?自己吧!

我可以,假裝我們不曾愛過嗎?

愛的太快,失去的痛,會是加倍!

每天,不斷的提醒自己。

還有你,還有你,在撐一下下!

為了你,不管吵幾次,我都甘願。

我不會離你太遙遠。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知道我欠你許多!

我知道等待是難熬的!

我的愧疚感也相同的重。

只要你不放棄我。

我都是屬於你的!

偏偏時間,讓你亂想!

偏偏時間,我我擔心!

我好討厭自己!

越來越討厭!

因為自己的蠢。

讓自己,即將要失去一切!

或許今夜的我又要失眠。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我身體變糟了吧!

那又如何,

記得自己說過的。

所有的痛,都比不上心痛!

哈!痛死自己吧!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