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希望你好好愛我!

我知道你辦的到。也知道你可以!

是我想太多嗎?

太在意?太奢求嗎?

你記得你說過,你設陷阱讓我掉進洞裡嗎?。

是你讓我愛你。是你讓我在意你。

記得我給你的歌嗎?!

那首洋蔥!就跟我想對你說的每句話一樣。

做的不好,請告訴我!

給的不夠,請告訴我!

太過麻煩,也請告訴我!

每分鐘都想知道你愛我。

每分鐘都想知道你在想我。

每分鐘都想知道你有多在意我!

我不介意傷心!頂多~

又身心疲憊,又心力交瘁!

那天!你想通了!懂了。

我整個是開心的!

你懂得在乎我了。

你懂得知道我的感受了。

因為你懂了!讓我知道!

之前所為你留的眼淚,都可以抹去!

之前所受的傷,都可以痊癒!

不願意在對你鬧小脾氣。

不願意再把心事悶心理。

不願意再把對你的愛藏心底!

我坦然的說,說我愛你。

我鼓起勇氣說,說我在意。

不論何時何地,我都好想你!

現在,我找不到理由來放棄。

更沒有理由說放棄!

如果不開心,請關心我。

如果沒笑容,請逗我笑。

如果我放不下,請你容忍我!

我在意,因為我愛你!

我發脾氣,也是因為我在意你!

僅僅只因為是你~

我不介意掉淚。因為淚水,是因為你!

我不介意受傷。因為傷口,是因為你!

如果愛一個人,可以愛到放棄一切。

我應該辦的到。絕對可以!

畢竟~

我要的很平凡。

我要的很簡單。

只要有那份關懷!

不論好壞,我都接受!

說了那麼多,全是因為愛你。

就這麼簡簡單單!

這就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