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一切,炳住呼吸。

我,好想你!

忍住所有一切的思念。

我,依然只有我!

想你,你會知道。

愛你,你會感覺到。

觸碰,只在你我之間。

享受,你我之間的親吻。

我,屬於你!

你,屬於我!

單調的進行式,低調的開始。

誰也不限制誰!

你,愛我嗎?我,愛你。

有多愛?那種感覺為何存在?

過去,彼此都有傷自己最深的人!

如同【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末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

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地球上的緣份--六十億分之一。讓你和我相遇,相識,相知,相愛。

能相遇都是緣份,不論是否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還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都是值得珍惜。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她)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想他(她)的時候,就想想他(她)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她)歸為記憶。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襯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是因為你我變得勇敢的!!

是因為你我變得懂的什麼是珍惜!

是因為你我變得開朗了!!

是因為你我變得更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