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斷看到來電,

一個熟悉的號碼,但我不願意接!

後來才知道,是要牽拖我事情 ==

為何自己的過錯,要別人來承擔??

難不成,在外養小老婆,在外面生小孩,欠負債... 等類的!

都是我害的嗎 = =

人是不是都一樣?做錯事都先怪別人??

我是不是也一樣?做錯事也怪別人?

難不成都沒有勇於面對的事情嗎??

自己的不對,要別人來承擔?

甚至怪符咒問題~

我沒那種閒工夫~

你也沒啥值得我弄得!

我對你不熟,你只是長輩!

對你尊重時,請不要認為是應該的!

你對我說過的,做過的,甚至傷害我的家人!

我容忍了!

但再一次,我覺對不放過....

不管你是誰,請自重!

我知道這篇,你看不到~

因為你也不會用網路!

我只能這麼做!

畢竟~你還是長輩!

但~請別把過錯怪到我這邊!

不關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