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很巨蟹!

因為我對感情很執著。

雙子,要愛就會愛到底。

當認定時,就不會放棄!

如果和雙子爭吵,

我想,應該很少道歉吧!

但,願意道歉的時候呢?

不管態度好不好?

甘不甘願?

都道歉了!

這表示,是真的愛你。

要雙子道歉很困難,

因為雙子會找好幾種理由來說明!

不管對會不對!

只要雙子愛你,就一定會道歉!

不管,對錯是不是自己!

我,對感情很執著!

但往往會逃離幸福!

因為太好,所以擔心。

因為幸福,所以逃離。

原因簡單~

如果有天幸福不見了,

那該怎麼辦?

好的回憶,真的屬於自己嗎?

我想~~

這是我對自己的見解!

畢竟我傷害了我的幸福。

我愛的幸福!

逃離了,傷害了~

也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