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AUNOKA ANATATO WAKARETAKOTO
(和你分手,難道是錯了嗎?)
TUYOGATTEITEMO SIZENDAKIMOTI MITITERU
(消沉的心情竟彌漫了堅強的心)
YUMENIMO *KUUKI*NIMO HADANIMO ANATANIGAMITIRU
(而你的一切,也已占據了我整個的夢、整個的心)
ANATAHA DOKONIIRUNO
(你在哪里?)
DONNANI SAGASITEMO OTORENAI
(為什么怎么找也找不到你)
GOMENNE
(對不起)
WATASIHA AMASUGITA
(是我太天真)
IMANARA WATASIWO YURUSITEKURERUYO
(請原諒我吧)
GOMENNE
(對不起)
ANATANI ATTEYOKATTA
(遇到你了真好)
KOKOROWOKOMETE SIAWASENINATTE HOSIINE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夠幸福)
SINJIRUNO
(相信嗎?)
ANATAGASUKINANONI
(我仍然喜歡著你)
ITUMADEMO  WASURERARENAIYO
(無論到什么時候,也都不會忘記你)
OBOETERU
(我記得)
KAONIMO KOENIMO YASASISAWO SUBETEOBOERU
(你的樣子、你的聲音、你的溫柔我全部都記得)
ANATAHA DOKONIIRUNO
(你在哪里?)
DONNANI SAGASITEMO OTORENAI
(為什么怎么找也找不到你)
GOMENNE
(對不起)
WATASIHA AMASUGITA
(是我太天真)
IMANARA WATASIWO YURUSITEKURERUYO
(請原諒我吧)
GOMENNE
(對不起)
ANATANI ATTEYOKATTA
(遇到你了真好)
KOKOROWOKOMETE SIAWASENINATTE HOSIINE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夠幸福)

GOMENNE
(對不起)
WATASIHA AMASUGITA
(是我太天真)
IMANARA WATASIWO YURUSITEKURERUYO
(請原諒我吧)
GOMENNE
(對不起)
ANATANI ATTEYOKATTA
(遇到你了真好)
KOKOROWOKOMETE SIAWASENINATTE HOSIINE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夠幸福)
————————————————————————

真的好想見你!也好想你~

這歌~我聽到會哭!

想找你,卻又怕你心煩。

想傳訊息給你,卻又怕你會不高興!

現在~

只能靜靜的等!

等著你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