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越是幸福越害怕,怕它會結束,越擁,越是孤獨,可以不要丟下我嗎??

我知道重新開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真的很愛你。

深深覺得這輩子不能再有第二個遺憾了。

1個人的生活,

1個人的世界,

1ㄍ人的道路,

1個人的習慣,

都遠比不上兩個人的好!

曾經我在等待對的人出現。

而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並不是習慣你的存在。

而是真的很在乎你,很愛你。

現在的心,一值揪在一起。

好痛好痛,也好想好想你!

你曾答應過我,不會離開我,會永遠愛我。

我願意改,請你不要離開。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