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顧名思義,是女生回贈禮物的時候,

也或許是。表白吧!!

你,尋找到你要表白的對象了嗎??

人的一生中,尋找著很多事情。

昨天,我和以前的某位朋友聊天。

他找到他的愛情,卻因為距離,

而又再度分開。

或許,他應該堅持吧。對於我,他覺得可惜。

說真的,只要告訴自己,

雙方,並不適合對方。

到頭來,就真的沒有可惜可言。

你呢?還在尋找?

再找誰呢?

曾經,你是我尋找的目標。

但慢慢發現,那個目標,會讓人喘不過氣。

你覺得??那還是目標嗎?

還愛我嗎?還在等我嗎??

記得我說過的話嗎?

不管多久,我一定會去走一回。

只是需要時間。

此刻的我,在尋找些甚麼??

生命?愛情?自由?或者... 有別的??

但我想,我正在尋找的,

是我活著的意義。

為自己而活?哈。

也許吧。

不論走到哪,我都會為自己而活。

不管我是否還在你心中。

Ps. 我的迴響。或許我知道你是誰,

也或許不知道。但很多文章,並不是因為你。

不管你是誰。我都祝你幸福。

只要想著,我不是你所尋找的,

那個她....

那你的一切。將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