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信任的感情,

早該放下。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堅持到底。

但換來的,就是不信任。

為了許多事情爭吵,

大大小小的,彼此的心,都累了。

曾經,我想過~

我會不會是你的100分。

但你說過,寧可我是50分。

因為2個50,加起來正好100分。

你是否相信過我?

你是否曾經懷疑我?

你是否真的愛我?

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

做的不夠讓你信任!

做的不夠讓你愛我!

我~可以成為你的100分嗎?

或許,連50分都不到了吧。

我不是甚麼好女孩。

我只是一個愛亂想,愛生氣的女孩。

曾經說過的話,你是否記得?

曾經愛過的誓言,你是否相信?

曾經聊過的話語,你是否明白?

我很簡單,只要愛我。相信我。

我就會愛你久久!~

但,不信任的愛。懷疑的愛。

到頭來,只有結束。

你是否記得我愛你?

你是否記得我想你?

然而,最重要的。

我是否?能成為你的100分?

而不是2個互補的50分!

這是夢?還是沉靜在過去?

也或許,是現在~

你?在哪?

我很清楚,你在我心裏。

因為,我愛你......

一直~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