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今天多麼討厭一個人,

不論今天多麼怨恨一個人,

人走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那顆怨恨的心,

那顆憤怒的心,

是時候,該放下了。

不管我是否能做到。

但都已經過去了。

雖然趕不及回去,無法見您最後一面,

但您始終是我的長輩。

叔,一路好走。

如果遇見奶奶,請代我問聲好。

畢竟不管在哪個世界。

大家,還是要生活。

祝你幸福,一路好走。

畢竟,你還是有你的世界。

一個不屬於陽光的世界。

而我,在這送您了......

過去的怨恨,我,會將它放下...

您,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