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山的棒子..

只有那一框雞腿。

難道,我真的沒給過你要的雞腿嗎?

一次都沒有?

這ㄍ問題,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我的作法不對。

我知道我所做的不夠讓你感動。

但你,扔然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你有想過嗎?

一座山,滿滿的是棒子。

卻只有一框雞腿。

但之後的那些山,滿滿的滿滿的...

都是雞腿,再也找不到棒子嗎?。

你,有想過這ㄍ問題嗎?!

明知道消失,我會不好。

明知道不接電話,我會不好。

但你還是這麼做了,不是嗎?...

而那幾天,我過的生活,

就像10幾根棒子每天打我一樣,

不是嗎?!

對我而言,有愛情,有親情。

都是很難得的。

是曖昧嗎?分不清界線嗎?

我分的很清楚。

我當他是我的哥哥。

我曾跟他說過,

我哥,都沒你疼我。

我知道我不懂的保持距離。

但對我而言,

他也是個重要的人。

如同你一般。

我不知道,你會在心理待多久。

但我只能說,

我會努力讓他繼續待下去。

直到那顆心,瓦解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