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幸福,

我就不會逃避。

如果我能開心,

我就不會掉淚。

如果我能好好愛自己,

你就不會受傷害了。

幾天前的我,

因為覺得傷害了我愛的人。

所以我傷害了自己。

對不起,

我答應過不再這麼做的。

但我找不到方法來償還。

傷口呢?沒事吧?

當下的我,沒事。

後來,我進了醫院。

心痛的感覺,

遠遠超乎我想像。

我,沒能力挽回。

我,沒資格再愛。

放棄了嗎?

是啊,我放棄了。

我必須先愛自己吧。

我必須先學會愛吧。

如果,我能夠多愛自己一點。

如果,我能讓自己幸福一點。

我就能再愛你。

我就能更加愛你。

愛的太快,失去的。

也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