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一起,有歡笑,有淚水。

但我總是幸福的。

哭也好,笑也罷。

我,好幸福。

看著窗外,想起好多往事。

我,沒有做些甚麼討你歡心。

我,沒有些甚麼關心。

我,只有不斷讓你擔心。

或許少了我。

你會更快樂。

你珍惜我了嗎?

我想,已經沒有了吧。

看著天色漸暗,

看著天色漸亮。

昨夜的我,

睡的不安穩。

我失去了嗎?

好像失去了甚麼一樣。

哈,

我失去你了。

原來那種落寞感。

我還是有的。

到了一個段落,再次的回想。

你是幸福的,你是開心的。

我依然把幸福送給你。

畢竟,我不適合那種幸福。

幸福,在我身上……

不持久……

每天許個願。

不管會不會成真,

我,都希望你開心。

將痛苦丟下吧,我會撿起來的。

將幸福帶走吧,那是我丟下的,

唯一的,能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開心。

我愛你……

而這份愛,將化作淚水。

天天為你祝福。

值到你,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