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了嗎?

不斷的掉淚又掉淚。

為誰?為的又是甚麼?

一瞬間的自己,決提了。

心,整個麻木了。

我不懂的愛人。

只會不斷的傷害對方。

不是不在乎,不是不在意。

但對方,總是被我傷了一次又一次。

好疲憊。

今天,地震了。

我好怕,

那一瞬間。

多希望你就在身旁。

你呢?有想到我嗎?

今天潰堤的哭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也不清楚。

想怎麼做。

好累、好累。

好想就這樣沉睡。

睡久一點。

不被打擾,不被擔心。

不哭、不笑。

只有沉睡。

靜靜的,慢慢的沉睡。

醒來後的我。

一定會有笑容。

一定會忘記一切。

或許,真的要把自己逼到絕境。

我才會真的釋放自己。

不然,

以現在的我。

只會將不愉快隱藏。

只會不斷的沉睡,再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