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文章,

我想很多人會訝異吧。

也很多人會問,為甚麼。

會問我,怎麼了。

因為,

我想離開一陣子。

我想躲一陣子。

我累了,疲憊了。

『訂下夢想後,要努力實現未來的路。』

現在,我懂了。

『不能只是想找個人陪。』

畢竟一想到,談戀愛就好累。

太多太多壓力一值湧現。

現在的我,只想消失。

讓自己沉澱。

讓自己沉寂。

痛了一次又一次。

很多話,我不想說。

不代表以後我不說。

別給我壓力。

請給我信任感。

別給我離開你的機會。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別給我離開你的理由。

那些理由,會讓我想消失。

我不想毀了我自己。

我不想再讓自己崩潰。

但,

那又如何。

你在哪?是哪個你?

又是甚麼樣的你?

我不得而知。

我唯一知道的。

只有無止境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