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5點左右,

收到了不可思議的消息。

二姐的婚姻,結束了…

這個消息,讓我好訝異。

一段十幾年的感情,

真的可以說放就放。

人的感情,好薄弱。

是甚麼原因讓人結婚?!

又是甚麼原因讓人分離?!

漸漸發現…『感情』不再是依靠了。

當初的自己,看見二姐的婚姻,

好幸福,好甜蜜…

所以我嚮往婚姻。

然而現在呢?

我想,這真的是錯誤的觀念吧。

婚姻,是束縛嗎?

以結婚來綁住對方。

我想,這也是錯的吧。

『婚姻並非束縛,而是一種責任。』

當覺得責任沒有了,

不管經營多久的感情。

也是會結束的吧。

感情和婚姻,已經劃不上等號了。

然而,如果愛能被看見,

那會是甚麼模樣?!

我猜想,就算看見了。

我也未必會選擇了。

沒有束縛的愛情,沒有責任的婚姻。

只有自己的空間、時間。

1個人,真的也可以很好。

1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姊:妳好堅強。好勇敢。我愛妳。

我也支持妳做的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