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運無法選擇,愛戀終究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求……

愛情中,「誰比較在乎誰」這反覆的愛情習題裡,

誰才有機會取得那張通往幸福的單程車票?

也許,就是那一點點,一點點感動的感覺,就能讓人不顧一切地去愛了。

是思念使然,還是回憶作祟?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我依然能清楚的聽見你的聲音。

字字句句,雖已時過境遷,卻彷彿你仍在我耳邊低喃,

你呢?

沒有我在身旁的你,聽得見我說愛你的聲音嗎?

然而愛情不是遊戲,不能說回頭就回頭。

是無奈也好,是遺憾也好,隨風而去的思念,

也許再也無法說出口,才明白愛情當中,最難的就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