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離開,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離開,是為了彼此的心安定。

離開,是為了尊重對方。

離開,是為了讓自己更美。

離開,是為了徹底摧毀過去的自己。

原來,你早就在我心裡。

原來,我一值都愛著你。

原來,我的選擇是沒知覺的。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多想。

曾經,我要求保護你。

曾經,我要求不傷害你。

曾經,我把你放心裡。

因為,你是溫柔的。

因為,你是疼我的。

因為,你是愛我的。

因為,有你才快樂。

從來,不是沒愛過。

從來,不是沒想過。

從來,不是沒在意。

結束,是你傷害了我。

結束,是你讓我心痛。

結束,是你讓我有壓力。

結束,是你讓我死去了。

我已經死了…

那顆心,被摧毀了。

我痛,我哭,我悶,我難熬。

我心碎…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的吻,謝謝你的疼愛。

離開我,是讓你更好。

離開我,是讓你開心。

離開我,再也不會、不會再讓你亂想。

離開我,是我愛你的表現。

離開我,只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