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奇蹟,

真是讓人很驚奇啊。

看著即時通的某人上線,

這…不是原本就是我想要的嗎?

但,已經不是我所想的了。

看著狀態,看著『老公』上線…

已經不是了,對吧。

這個答案,我很清楚的告訴自己。

是傻嗎? 我問自己。

大多數,建議我刪除吧。

何必讓自己又胡思亂想呢!

但,那不是我的個性啊。

我選擇保留,因為刪除,不會是我的本意。

況且!對方肯定刪除我了。

我又何必再去刪除呢!

他,看不到我。

我,看的到他。

有差別嗎?不想遇見的,是他吧。

不要擔心我會亂想,不要擔心我會沮喪。

我…很好、很好、很好…

我只是希望某天。

沒感覺了,沒知覺了,看淡了。

在遇見他上線時…

我可以很大方的說聲:『好久不見,好嗎?』

而接下來,就是徹底離開的時候。

畢竟,那時候的你。

真的完全離開我心理了。

完完全全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