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人的生活,也是可以很精采的。』

以這句話來開頭..應該算是不錯的開始...

昨天的我,在外頭走了大半天,

這邊晃晃,那邊晃晃的。

算是不錯的一天吧。

放空了思想,沒有疑問的,走在街道上。

我,很好。

看著街邊的車來來去去。

看著身外不熟悉的人,走來走去。

彼此的陌生,彼此的孤獨。

戀人?何種意義叫戀人?

兩個相愛的人擁抱在一起?

我看不一定吧。

因為我看到的,就是不一樣的例子。

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

看著年輕人手牽手。

看著中年人手牽手。

看著可以一起走這一生的人,手牽手。

我都只能看著,畢竟,下一秒,

誰知道誰先放手了。

以下,是我測驗的結果。

題目:你現在想著誰?↓↓

他/她的味道總在四周遊蕩...
想念得好像溶進血液裡...
好吧,請由今天在月曆上寫下︰『放開別人,放開自己』 別讓眼淚白流。
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懂愛你。

是啊,『放開別人,放開自己。』

『讓彼此過的更好,讓自己更加精采。』

人,不都是應該這個樣子嗎?

今天的我,活的精采了。

明天的我,依然精采。

不管如何,我會有我的生活。

不管是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

我都會努力活出,屬於我自己的一面。

屬於我自己的精采。

『1個人的生活,真的可以很精采。』

以這句話來結尾。再適合我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