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昨天的我,說了喜歡你。
今天的我,說了想你。

那明天的我…
該說些甚麼呢??

今天…你如同我一般的想你!

那明天?
你會如同我一般的喜歡你嗎?

我想‥沒有很多事情是一定的吧!

其實,我們的愛情一值都在繼續著,
一值等待,直到等待,
也變成了習慣。

也許會快樂,也許只剩下悲傷,
但終究,沒得回頭。

『最近的我…走得越遠,
我就越看不清過往的自己。
似乎,遺忘了些甚ㄇ??
但…不重要了。』

因為,我有我新的開始。
如同新的你一樣。

陪我走著,以後的每一天。

你?會是哪個你?
會是個怎麼樣的你?

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