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多的清醒..
讓自己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還是壞??..  哼..
(我看壞的居多吧..)

我是個甚麼都不求的人...
只希望有個願意愛我.疼我..保護我一生的人..
但...這樣的人..
始終沒有出現......
(當然..是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哈)

我好奇...
何為情??何為愛???
這世上沒有愛情是真的吧..
連結婚都可以離婚了..不是嗎?
請原諒我的直接吧..我現在..
管不了那麼多了...

或許當我現在...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
已經出現一堆離婚人士了吧..??

感情沒有一定專一..
愛情沒有一定絕對..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追求??
我有那麼好嗎?
不都說我是傻瓜...
單純...哼..
(我看是單蠢吧...蠢蠢的~好欺負吧...)

感情的路上...
我一值是受傷的人..
從沒那麼樣的把自己交出去..
偏偏他是第一個...
也是傷我最重的一個...
從來都沒那麼愛過..痛過啊...
(到這..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我有很多事情.是人家不知道的..
也有許多事情.是隱藏起來的..
(講起來好像一樣吼0.0)
但....我沒變啊..會笑.會哭.會痛...
我依然是我啊~

我要的只是信任...
一個信任我..願意理解我一切的人..
也不是老是誤解我..
猜疑我..這樣的愛..我不要...
(咦??我好像..離題了0.0)

這不是針對你...
("你"..不是誰.是指看這文章的所有人)
這只是針對我自己所發言的..

我想愛..
但我害怕..我非常害怕..
我甚至怕到已經沒勇氣接受下一斷感情..
感情.不是比較的...
我也從沒比較過...你是你..他是他...我還是我..
(一樣啦."你"."他".不代表誰...)

這幾天..我不斷的讓自己忙碌..
忙吧..累一點..晚上也好睡點...
開始把時間慢慢調回來...
10點多就寢>< 不管如何..
(寫到這..我又嘆了一口氣..)

拿起杯子.喝著我的熱茶....
(別懷疑啦~這是習慣~)

或許..我該單身一.兩年...
然後~等到對方結婚了.
我在開始談戀愛...
靠..我在白癡啥啊 = =
(到這...我笑了...哈..)

聽著歌..打著我的文..
喝著我的熱水....

機車咧..都10點41分了..
網路還沒來...機房壞掉也不修快一點..
是不知道老娘很無聊嗎??
(我好像..粗魯了喔0.0?)

9點半的時候.我出去走走了..
天空飄著細雨...
那種感覺..是我的心在哭泣吧..
(繼續喝我的熱茶..端.)

10點47分...郭X益的喜餅我都快啃光了.
那該死的網路還沒好...
(又嘆氣了..ㄟ害)

悲傷萬歲..失戀無罪..
(機車啥啊我 = =)

現在的我....
只想靜靜的....
不想多說啥...
關心.擔心..我都接受...

但...別太超過了...

為了我也好...為自己也罷..
要多在乎的是自己..而不是我..
(自己..是所有人.也就是.我的追求者 = =)

我只能說..太超過時..
我的壓力大了..
我會崩潰....崩潰之後...
我會不見..真的會不見的..
(如果各位想看到這樣的情況)

到這就好啦~
(我又嘆氣了.我到底怎麼啦 = =)
10點52分..
不管網路來不來...
我看著我的窗外...
喝著我手中的熱茶...
聽著我的音樂....

回想著過去的回憶....
哪些該放...哪些該忘...
又有哪些........
必須消失不再出現....

我....

正努力的...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