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多就入寢的我。

再7點45分起來了。

昨夜的夢,好深,好深,好深。

但是一醒來,對著電腦的第一件事,

卻是老鼠壞掉了。哈。

或許是想阻止我再度碰電腦吧。

開了及時通,開了msn後的我。

遇見了你,一個離開的你。

我可以靜靜看著,笑笑的,揮著手。

早安,但,再見。要過的幸福喔。

回到我的夢吧,

那個夢,好甜喔。

但我不想說是誰,我只能說。

夢到你,我好訝異。

但又是那麼的喜歡。哈,無奈喔。

看著窗外,下著雨,那股冷風。

跟我的內心好像喔,

無意識的。站在窗邊,吹著冷風。好舒服。

如果天氣一值是這樣。

我想,我會好。但,大多數人會擔心。

我。不求些甚麼。我只求,能再相遇。

畢竟,我不想忘記你。

你有你的好。而我,只能想著你的好。

但我想幸福。曾經你能給我幸福。

現在,我只能自己尋找幸福。

祝福我吧。

我只想尋找屬於我永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