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於平靜的第三天...

醒來後...

依然對著電腦發呆...

好像在等著你上線一樣...

但...卻也是那麼的可笑...

漸漸的..將心裡的石頭丟棄了..

我在尋找我新的開始..

好與壞....我都知道吧...

或許..內心還是會空虛吧0.0

空空的....缺少甚麼一樣..

但我還是我.....

會努力過我的生活....

努力過我的每一天....

直到.....忘了你的存在為止.....

畢竟...

現在你身邊..可能多個女孩..

有可能...正在玩某個遊戲...

而遊戲裡...依然有你的婆.....

到這...我笑了...

還是只能祝你幸福....

不再有交集的彼此.....

願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