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一樣..

因為失戀而回家的嗎?

不喜歡回家的我..

等等...要回家了...

我爸不斷說...

怎ㄇ啦??怎ㄇ啦??

沒事了..不哭好嗎??

有爸在.....

我只說壓力大...

其他甚麼...我都不敢說...

已經習慣報喜不報憂的我....

還是依然這ㄇ做....

我很好..我沒事...

盡量忍住淚水....

我......真的很好...

回家後..沒電腦了...

網誌....要停擺幾天了...

寫著充滿想你..念你.愛你的地方..

你...也不會再來看...

這..已經不是你的首頁了....

誤會解開了嗎?我不敢保證...

但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必須...斷了聯繫...

當個最陌生的...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