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獨自過了第四夜...

我....依然是一個人..

朋友一個個給我方法..

要這樣做..要我那樣做...

好的壞的..都有....

要我死心的也有....

是死心啦...

但.............

還是會想啦....

心...沒那ㄇ快死吧....

要打通電話給你嗎??

打家裡電話喔...

不了...我怕你不開心...

要去找你嗎??

直接坐火車比較快...

我想過...但....

我根本不知道他家...

打了電話不接...

訊息不回.....

我到了樹林......

誰來接我啊 = =

現在.....

我只能專注在...唸書..

其他的...我無言了...

好想你....但...

那又如何呢??

你已經.....

丟下我了......

睡前..想起你..我會笑..

睡醒..想起你..我會哭..

不斷的想..不斷的笑..不斷的哭..

一值幻聽.幻聽..幻聽....

我怎磨了我..><

一值聽到你罵我哭腰 = =

現在才知道....

我真正愛的不是溫柔....

而是大男人.....

來得及嗎??

請別丟下我好嗎??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