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即時通得歷史訊息..

越看..越想你...

很多人都說我傻..我笨..

這樣的女人..

根本少之又少....

誰會願意為誰而改變...

愛到連失去自己都不在意...

只要你開心....

是個只要你願意說愛她的女生..

她就開心...

真的很笨..真的很傻...

但是...又可以傻幾次呢???

那些訊息..好甜...好甜..

好幸福..就算是爭吵..

也是甜蜜的.....

好窩心...好窩心.....

只是那一瞬間...好像都過去了...

看到這一句...「不要擔心,我在你身邊,不會離去」

我的心..痛了..

該遺忘嗎?該讓自己忘記嗎??

朋友跟我說...

有些人..總是那麼狠心...

說不要..就不要.....

不會正面回應..不敢去面對..

我不也在逃避.....

逃避當初你給的愛....

而當你放棄時....

我卻好愛好愛你....

到這...眼淚又落下...

不斷告訴自己...

不許哭...要過的好...

這樣..你才不會擔心....

還會在意嗎??還愛我嗎??

我...只能自問自答...

還愛..還在意啊...

我在騙我自己..

這是唯一能讓自己好過的方式....

也只能不斷看著訊息...想你....

想了一遍又一遍....

哭了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