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第三人說了分手..

被告知面對現實..

我..無法接受...

剛剛的我.痛哭了...

我知道..

我必須接受這件事...

一開始..我鑽牛角尖..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要你親口對我說..

但..你已經擺明不理我了..

我還能說甚麼..

對誰說..解釋甚麼..

因為誤會而分開..

因為誤會而落淚..

說到這..我還是不想面對現實..

從不曾為了一個人..

不吃..不喝...

你是第一個..

也會是最後一個...

是你放棄了我們的愛..

我不怪你...

是我做的不夠好...

不夠讓你信任...

一值想好好做好你要的小女人..

但...一值失敗..

我說過...我不要求你變..

該變的是我...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甚麼力量..因為我愛你...

而現在...那股力量...消失了..

我再怎麼愛..也得不到回應...

我...不能多說...

是我不夠好...

謝謝你愛我...

我還會痛...但..

我會去面對...

是你讓我變的真實...

而暫時...

我會將真實藏起來....

真實本來是屬於你的...

我不願意再讓任何人看見...

我沒對不起你過..

也沒在騙過你甚麼..

目前...我依然愛你..

以不打擾你生活的愛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很愛你...也會想你..

想到..我無法再想為止...

愛到..無法再愛為止...

就算天天淚流滿面..

我也不會在意....

只要我還愛你一天...

我就會去習慣那種感覺....

習慣你不理會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