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的小爭執..

我下線了...

沒多久之後..上線..

忽然間收到東西..

我問..你是本人嗎?

對方說不是...

我問..那東西?

對方回..本人講過..

我有比較好的就給你..

我說..喔..

那要一起練嗎?

對方說..好啊..

就因為這樣..所以組隊在一起..

那晚..起了小爭持..

我來不及說..

本想早上說清楚的..

可是一早..我沒解釋的餘地..

要你接電話.是想和你解釋..

但你的舉動..

我慌了..我真的慌了..

打電話怕吵到你..

傳訊息..我不敢保證你會看..

連網誌...

或許..已不在是你的首頁了..

打著這篇文..

無力的顫抖的..

我..好想你...

眼淚..也是狂流的...

我...好像不該清醒...

清醒後的我..好累...

好像..少了甚麼一樣...

而那一樣....

卻是那麼不願意的....

那麼不願意的....讓我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