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離我遠遠的嘛?

會不在保護我嗎?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說?

把自己逼得太緊...

會痛..

把自己放的太鬆...

會難過..

不是注定的嘛??

不是本意的嘛??

你在哪裡??

我又該在哪裡??

沉睡後的清醒..

更讓人覺得難熬..

好痛...好痛....

你.....真的很可怕...

但我...

就是偏愛這樣的你...

還愛我嗎??

我能在聽到一句愛我嗎???

我的電話.....

還會再響起嗎???

想到這...

我又開始疼痛...

而現在..

我又開始沉睡....

這是唯一想你...

而又不會落淚的方式.....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