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路上,

你給自己打分數了嗎?

我替我打分數了,

對你,

我給自己十分。

我做的不夠好,做的不夠多。

達不到你要的期望。

不是我不改,

而是當我努力時,

總有股反叛的心情出現。

人,

也不是說改就改的啊。

不是嗎?

我努力了。那你呢?

努力了嗎?

人?不應該是互相的嗎?

我不要求你變。

但往往這個決定,

是在壓迫我自己。

好幾次的我,多想直接問你。

你到底?

要的是甚麼樣的女孩?

我是我,努力在改變的我。

但始終,不是你所要的。

我已經再變,很努力的再變。

只是我的努力,

不夠。

我還想走下去。

不想就這樣放棄。

但我的幸福???

好像必須用很多淚水換來一樣。

好痛。好痛。好痛。

當一個人的生活,都佈滿另一人的思念。

那麼,那個人,必定會愛他。

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