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說過..

我沒遇過你這樣的男生..

所以我無法接受大男人..

曾經..你也說過..

你交往的女生..

沒有一個像我一樣..

會打網誌..會打噗浪..

我們..都是彼此的第一次..

然而....

從我被你打敗開始..

我就注定輸給了你..

壓到性的輸給你...

不具任何意義的疑問..

換來的是不相信你說的話...

我不能多說..也不會再多問..

一但觸碰到你的觸角..

你的怒火..將會爆發..

而那爆發的瞬間..

將是我害怕的開始..

那一怕....

我便開始退縮了...

當初...

是你給了我顆完整的心...

而現在....

你也讓我開始不完整.....

我逃嗎??沒錯...

我將開始逃....

逃到我認為....

我安全為止..............

不管我逃多遠..

只要我還愛著你..

我鐵定不會離去..

畢竟......

我只是暫時逃離....

逃離你在我身邊散發的觸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