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在面前寫上一塊

"此路不通招牌"

但愛情含笑而過.

它對我說:

所有地方我都能去..

然而..

有一種痛.從心口蔓延到腦袋..

最後..

到口了.卻怎麼也吐不出來..

今天的我..

選擇了.就不能後悔.

這個世界有些錯誤可以隨時犯..

有些..

卻一點也不能犯..

如同我選擇了你..

我不後悔那天的選擇..

因為我正在努力..

正在全力以赴中..

憂鬱.是種甜蜜的遺憾...

我..

不想有遺憾...

畢竟..

一切苦的主要原因..

還是來自我珍愛的心..

然而..

它的解藥..

就是珍愛別人....

命裏有時終須有..

命裏無時莫強求..

這句話.用在愛情上..

再適合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