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習慣嗎..

我竟然..失眠了..

或許..失眠..

對我而言是習慣吧...

但這次的失眠..

卻不是無法入睡..

而是無法..忘懷..

原來是因為想你...

因為想你...

所以無法入睡..

睡的好嗎??

應該睡的好才對..

你會讓自己平靜..

讓自己不對我想念..

也或者...

你選擇酒精的陪伴...

只是後者...

好想比較像是你吧...

忽然想起你說過的..

到底是甚麼魔力??

讓你這樣對我..

有多少女孩..多少辣妹..

你連看都不看一眼...

但相反的...

明明只喜歡溫柔男人的我..

卻也瘋狂的愛上你...

我為的..又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彼此身上..

牽著一條你我看不見的感情線..

那一條線...

就叫魔力..

是甚麼讓你吸引我??

又是甚麼讓我吸引你???

這答案...

或許到了某天..

真正成為你所有時...

彼此的魔力..

將會一一浮現...

但其重點...還必須在於....

你我之間...

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