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短暫後的幾小時..

總有股特別的想念..

這是安靜下來的結果嗎??

想你..好想你..

你有像我這般的想你嘛??

應該有吧...畢竟你還愛我...

你的大男人...我容忍了...

我盡力去改我的不是...

至少..我試著去改變...

我..不要求你改變..

愛一個人.本來就是要包容..

我選擇包容你的全部..

就連....菸....我也已不在意...

只要你喜歡的..

我都會試著去喜歡...

這不就是愛嗎??

你說要接受你的態度...

而不是習慣你的態度...

或許..我面對溫柔習慣了...

另一伴是大男人這句話...

讓我有點反叛...

你說抗壓跟獨立是一樣的..

抗壓性不夠的人..怎麼可能獨立...

我的獨立..是來自於傷害...

越傷害我..我就越告訴自己...

人..還是只能相信自己...

但..對於愛情..

我如果產生抗壓性...

我想...你就不會看到現在的我..

或許我害怕面對一切...

害怕失去吧..所以很多事情..

我一定先往壞處想...

現在的你...

遠遠超過我心中任何人的地位...

對我而言..你是多麼的重要啊..

但...那又如何呢~

暫時的分開..可以看清楚...

我..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女孩...

是不是你想要走下去的自己...

我..接受完全的你..

也請你接受完全的我..

只是我的完全..沒有全部的好..

還帶有那麼大的瑕疵......

你說自己笨.但是該清楚的..

還是很清楚的知道..

你不笨..

你是我愛的人..

只是必須看清對方...

別讓彼此消費了彼此...

這樣的痛...這樣的傷...

會讓人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