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分..

我洗好澡..

說完話了..

而這ㄍ時間點...

我又痛了...

值得嗎??

我再一次的問自己...

然而答案出現之前...

淚水又不停的落下了...

是決提嗎??

這斷時間所累積的想念..

一次將他宣洩...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壓抑住自己對你的想念..

努力的做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只是結果.不如預期...

你..痛了嗎??

我好痛...現在的我好痛..

好想親口跟你說對不起..

當你打電話時.我已經忍住淚水了..

但不爭氣的自己..可以說些甚ㄇ...

我不想放棄..更不想放棄你..

累了...也淚了..

會哭多久...我不曉得..

想你...會想你...

想到我平靜為止...

我才會再次找你..

10.58分..

在我身旁的人不願多說話..

畢竟..你..是我所選的...

我不後悔...

現在能說的..

依然是那句對不起...

和你觸碰不到..感受不到的我..

以及我最痛恨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