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15分醒來的..

我..還睡真久啊 =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夢...

*****************

夢中的你...很清晰..

好清楚...

我知道那ㄍ你..

是過去的你...

你的溫柔.你的語氣...

讓我清楚的知道是你...

第二次了...

這是我離開你之後..

夢見第二次的你..

我沒哭..

畢竟...夢中...

我遇見了許多...許多..

夢裡的我..

追著聲音去找尋你..

等我找到你時...

卻是分開的時候..

那一瞬間...

我看清楚了...

我們..只是平行線..

但...過去了..

你也不會知道...

我夢見了你...

****************

曾經..我為了你..

將自己搞的失魂落魄..

也為了你...

讓自己的體重2.3天就瘦了5公斤..

我...好傻...

我竟然不知道...

有個他在等我...

多虧了你...

要不是你傷害了我..

我也不會遇見他...

1ㄍ疼我..又不會想傷害我的男生...

謝謝你...

他是你離開我之後...

帶來的天使....

我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