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願意愛我嗎??

當然還愛妳...

看到這句話的我.

好開心...

但又.好無助.....

我為何要哭??為何要痛??

原來..

是因為我愛你....

我..好幼稚..

像個小孩一樣...

或許..我們缺乏的就是溝通...

而又因距離的遠..

讓自己不善於表達...

愛情...

會因為距離.更美..更長遠...

這是真的嗎???

第三天的無法入眠..

哭紅了雙眼..

也在心理..

留下了不願去想的疙瘩...

我問自己還愛嗎??

嗯~還愛..

還痛嗎???

嗯.......還是會痛.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那....

有特效藥嘛???

我想....這一門藥...

無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