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這樣..
說不定 妳的幸福不是我..
還是很謝謝..這一.2個月來 這樣陪我 玩遊戲 聊天..
都已過去..
只希望你 快樂 幸福..
再見了....

--------------------------------------------------

以上....

喵喵被甩啦.............

哈哈..

笑吧~~~會沒事的...

可是喵喵卻到剛剛才看到這訊息...

而喵喵..竟然又痛哭了....

又崩潰了...

是啊..

再見了.......

你會比我過的好..

會比我開心的...

我說過..

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沒想到..這是真的...

我知道這麼說沒用..

答應我..

要把握你得幸福...

我為你祈禱..

為你祝福..

我..沒有幸福可言..

只能祝你幸福..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

但...

好好照顧身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