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了MSN..

我們..又遇見了..

彼此得對話...

冷了..

而同樣的..

我好像又讓你的心情變糟了..

幾句似真非真的玩笑話..

讓我越來越平靜..

不知說了多少次了..

看到我出現...

別丟我..

當我不存在吧..

不值得的...

我依然..是這麼的說..

會痛嗎?

說真的..還是會..

畢竟...你曾經是我的鑰匙..

而現在呢?

我只能平靜的面對你...

還會遇見嗎??

我在心理問自己..

我想答案是..

會的..

只是..是沒有交集的遇見..

因為...

我有我的他要付出..

我有我的他要努力..

他是我新的鑰匙..

開啟我最真實一面的鑰匙..

謝謝你愛過我...

雖然很短暫...

但我還是幸福過^^

一起幸福吧..

很抱歉.不能將我的幸福送給你了..

畢竟..

我有我的幸福存在...

一個只屬於我的幸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