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多了解我..

別以為多了解雙子..

在你眼中.看不見雙子的脆弱..

雙子..只是憑感覺走..

也別把我想的太隨便..

如果雙子真那麼容易愛上人..

那麼當初..

我就不會愛1ㄍ人..愛了兩年了...

我放手..是因為你...

根本不屬於我....

你的回憶.你的過去..

你的最愛.........

對我而言..都是種傷害...

但..那又怎ㄇ樣...

都過去啦..不是嗎??

我逃...是因為幸福..不屬於我..

你說過:是你自己不要的..

是啊..是我不要的...

因為你的好..你的幸福..不屬於我..

有多久..你沒傳簡訊給我?

而我卻像傻瓜一樣.每當有簡訊.都以為是你..

有多久..你沒主動打電話給我?

而電話響起..我都以為是你..

有多久..不會再主動找對方說話?

我刻意的等..結果還是冷漠...

我....

真的已經忘了你的存在..忘了你的感覺..

不屬於我的人..

不屬於我的愛..

不屬於我的幸福..

我強留..又有甚麼用呢?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你說:我管不了你..

你說:習慣了..

而我也說:我..不愛了...

還愛我嗎?還想我嗎?

這些..我都不會再問..

也不會再對你提起...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疼愛..

我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依然的自己.....

我會繼續走下去...

走到..疲倦為止...

我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