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ㄇ我要為你掉淚..

為甚ㄇ我要為你感到心痛..

為甚ㄇ那些噗..

會讓我難過..

你是誰?為何我要為你這樣..

你不會知道..也不會曉得..

我只是1ㄍ過客...

1ㄍ目前只有自己的過客...

我不想傷害自己..

我痛過..恨過...也累了...

人都會疲倦的...

而我..永遠處在疲倦那塊...

而每天的心情..也都在崩潰邊緣...

我..

只選擇在這說話...

這裡..我最自由...

只是讓我心煩的那ㄍ你...

在哪裡?又是誰?

我找不到....

也不會再找....

無解..還是只能說無解...

再次得無解....^^

但請放心....

現在的我~很開心..

我很好......

1個人..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