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你.我越難熬..

不在你身邊的我..

心難熬..

愛你的我..將自己逼瘋了.

更難熬...

每當想起你..我的心就好痛..

因為不能在你身邊的我..

內心是煎熬的..好不舒服..

不斷的將自己逼瘋..

不斷的給自己難過..

不斷的讓自己難熬..

心痛了.麻了.悶了..

情緒的起伏.越來越大..

原來.這是慢慢要開始忘記你的關係..

我的消失.會讓你的內心平靜..

不會跟著我情緒起起伏伏..

這次的我.不是任性...

而是真的想忘記...

累了.倦了.疲憊了...

痛也痛過了.

哭也哭過了.

悶也悶過了.

還能有些甚ㄇ呢?

離開了.還回的來嗎?

我...只要走的出來..

我...只要能忘卻你的溫柔..

我...只要能感到快樂..

我將會幸福..

不管是不是在你身邊...

我都要學習快樂.幸福..

學習只有自己..

學習接受關心的幸福..

以及不再是為你而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