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說想你?

有多久?沒有說愛你?

有多久?沒有叫聲老婆?

有多久?沒有叫聲老公?

有多久?沒把秘密說出來?

有多久?沒在乎過對方?

有多久?沒互聊彼此的事情?

又有多久?是真心再找對方聊天?

凌晨的我說:

我任性.再怎ㄇ任性.也只有這一陣子了.

因為到你身邊的我.就不可能任性了~

從小到大(認識你之前)我都沒任性過.

原來..愛怎樣就怎樣的感覺.好好~

但是任性的結果..卻換來你的難過..好糟糕啊><

和同學聊過很多..他問:

妳跟他有多久沒好好說話?

是啊..有多久?到底有多久?

有人說我傻..一值在為別人而活..

我一值以來都是這樣..

從不間斷的為別人而活...

我傻嗎?真的傻嗎?

為你而活的我.真的傻嗎??

很想好好的跟你聊一聊..

但~已經沒有時間了..

因為我選擇...躲起來...

自私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會這樣多久?能這樣多久?

我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