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暫時封閉自己,
好好釐清自己的關係,
是好?是壞?我不曉得。
我只想要好好的,1個人。
我想看清身邊許多人事物。
不是因為我又胡思亂想,
而是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
本來,不該面對你的。
本來,我可以就這樣逃開的。
直到某人叫我面對你,
叫我再愛你。
以祝福的心態離開你。
沒想到卻越陷越深。
想個傻瓜一樣。
昨天,我又對你說了一些話。
之後又向你道歉了,
說我又發神經。
曾經的我跟你說過。
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竟然會那麼愛你?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會那ㄇ愛1ㄍ沒相處過的人。
如果只有自己,我不會再想你。
如果只愛自己,就不會為你掉淚。
這些話,我都說過。
很多時候,你都叫我乖。
罵我笨蛋。唉~
是啊,我應該要乖乖聽話的。
但我卻選擇一值逃。
你說過:我一值跑一值跑一值跑。
我也說過:越跟你說話,就越愛你,越跑不掉。
但,內心總有1股寂寞感。
好無奈,也好無助。
快樂都不快樂,開心都不開心,
幸福都不幸福,傷心又不傷心,
難過又不難過。
那人?還有甚ㄇ意義?還有甚ㄇ目標?
我不斷的跟自己說:
離開吧,只要離開你,我就會開心。
我有屬於我的世界,
雖然很渺小,很傻,但還是我的小世界。
但我真的做得到嗎?離開你。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的笑容,沒有完全出現。
到底是甚ㄇ事情牽絆著我?
我,不曉得。
接下來的我,
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不出現,不聊天,不關心。
就那ㄇ自私的,放縱的,孤獨的。
過我自己的生活。
直到我清楚,我的目標,我的生活。
我更想知道,這樣的自己,到底為何那ㄇ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